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高级搜索

顺义天竺镇:“疫”线监督助力打通疫情防控“最后一百米”

来源: 顺义区纪委监委   时间:2022-05-13
  为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到“最后一百米”,顺义区天竺镇纪委充分发挥监督“探头”作用和贴近监督优势,持续坚守在核酸检测一线、数据派单一线、监督检查一线,督促相关责任主体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坚决阻断疫情传播链条。

  坚持目标导向,制定监督方案。结合各村(居)及疫情防控工作组工作特点,按照一村(居)一方案、一组一专项的“量体”方式,认真制定监督检查工作方案,坚持以“更严一尺”的工作标准、“不让一寸”的工作态度开展监督检查,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坚持问题导向,推动自查整改。坚持以问题为导向,集中通报前期疫情防控监督检查中发现的个性及共性问题,要求各村(居)、疫情防控工作组认真对照问题清单,深入排查风险隐患,认真制定整改措施,及时堵塞防控漏洞,坚决避免疫情防控出现“死角地带”。

  坚持结果导向,改进工作作风。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监督检查中一经发现防控责任落实不到位、推诿扯皮、敷衍塞责等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将及时约谈相关责任人,要求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切实扛起责任,以扎实的作风和务实的举措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文/荣毅 责编/孔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