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海淀:迅速响应组建专班全力支援区疾控中心流调工作

  面对北京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59日,海淀区纪委监委召开支援海淀区疾控中心流调工作动员会,选派由机关10名纪检监察干部组成的专班小组支援区疾控中心流调工作。

  海淀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鲍雷同志号召大家要以分秒必争的行动奋战在疫情防控阵地前沿,在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逆水行舟、不进则退”的关键时期和吃劲阶段充分彰显海淀纪检监察干部担当有为的良好风貌。一是“严”,对待工作要严肃,标准要严格,流程要严谨,将严字贯穿至流调工作全过程。二是“真”,运用审查调查工作思维,下真功夫做好疫情流调工作,为调查分析疫情传播特征和传播路径提供真正的数据支撑。三是“细”,细致研判密接类型,细致解读和传达防疫政策。四是“实”,保持务实扎实的工作作风,办实事、察实情,确保出实绩。五是“快”,收到任务,用最短的时间排查出每一位风险暴露者,快速高效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疫情防控阻击战正值攻坚时期,纪检监察干部“台前”下沉,“幕后”流调,用实际行动彰显了初心使命、扛起责任担当,为坚决阻断病毒传播链条,筑牢首都疫情防线做出一份贡献。(文/王瑶 责编/孔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