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海淀:“督帮一体”百余名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助力疫情防控

  近日,面对严峻复杂的防控形势,海淀区纪委监委闻令而动,按照“督帮一体,管住管好”的工作思路,组织120多名机关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助力基层社区开展核酸检测工作,共筑疫情防控堤坝。

  机关第一党支部驰援的铁西社区是老旧小区,场地狭小、老年居民较多,下沉干部们协助社区合理布置场地、维护秩序、扶老携幼,保障检测环境安全有序。

  机关第二党支部驰援的汇新家园社区工作人员紧缺,支部组织委员第一时间到达现场与社区对接,安排13名党员干部现场支援。

  机关第三党支部在承担着繁重的疫情防控监督检查任务同时,获悉八里庄街道四个社区核酸检测点人员紧缺后主动对接,迅速组成志愿者服务队每天8名党员干部分4组驰援。

  区委巡察机构党支部驰援的科煦社区位于中关村核心地带,写字楼、居民区人口众多,日均检测量破万。党员下沉到岗后,没有休息和轮换,以快捷高效的工作为社区核酸检测提速。

  区纪委监委机关和区委巡察机构党员干部在下沉社区工作中,克服困难,恪尽职守、严格要求,坚决服从社区安排,主动认领工作任务,疏导群众有序排队、引导居民保持间隔、提醒全程戴好口罩、查看健康宝、耐心解答居民疑问,始终保持昂扬的斗志,用实际行动与社区干部共筑疫情防控坚实防线。(文/康怡  责编/孔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