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朝阳:为实现社会面清零目标,再吹冲锋号、再下动员令

  近日,朝阳区纪委监委召开全区“动态清零”监督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要求进一步强化监督责任落实,以有力监督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为尽快实现“动态清零”总目标提供坚强纪律保证。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当前全区疫情防控面临的严峻形势,进一步压实四方责任,从讲政治的高度切实履行监督职责,从严从紧、抓细抓实疫情防控监督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会议要求,坚持督帮一体,众志成城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必须深入落实蔡奇书记提出的“快、严、准、实”要求,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按照“督帮一体、管住管好”的总体工作思路开展监督。聚焦疫情传播全链条、疫情防控全流程,围绕“采、送、检、报、查、控、转、收”八个环节查找问题、督促整改,开展针对性复盘分析。要及时校准监督重点。要“御疫同行、因疫而变”,借助监控探头、运用雪亮工程、推行单兵设备等信息技术手段,综合各方面的信息来找准监督的重点,拓展全覆盖的范围,提高覆盖的效果。

  会议强调,严肃精准问责,以强有力的监督保障疫情防控质效。战“疫”面前必须挺纪在前,把“严”的主基调贯穿始终,精准执纪、严肃问责。坚持问题导向和督查问责,精准运用“四种形态”,稳妥审慎开展问责。要凝聚并肩战“疫”斗志。在监督中体现关心关爱,强化思想政治工作,走好新时代群众路线,把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传递到疫情防控的每一个角落。(文/梁得天 责编/孔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