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北京建工集团:坚决扛起监督责任,为实现“动态清零”目标提供坚强保障

  日前,北京建工集团纪委召开疫情防控监督动员部署会,及时传达市、区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全面部署集团公司疫情防控监督工作,吹响疫情防控监督“集结号”。

  一是建立起一竿子插到底的监督体系,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二级单位派驻项目部12名下沉督导员,专职负责项目部疫情防控工作,推动上级各项部署全面落地。

  二是突出重点领域关键点位的监督。聚焦项目部封控管理、劳务人员管理、楼宇物业、出租房管理、常态化疫情防控,制定监督工作重点任务清单,实现疫情防控监督工作全覆盖、无死角,对监督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实行台账化管理,坚持立行立改,专人督办。

  三是创新监督方法,提升监督质效。集团纪委整合监督力量,注重发挥两级纪委的监督作用,实行每日一调度,每天制定监督计划,聚焦“两必问”,采取明察暗访、视频检查和现场检查相结合,提高发现问题的能力,并向集团防疫指挥部提出4条重要工作建议。

  会议要求,要以强有力监督不断压实疫情防控责任,为尽快实现“动态清零”目标提供坚强纪法保障。(文/靳奉元 责编/孔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