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平谷:再吹监督号角,压实疫情防控“四方责任”

  516日,平谷区纪委监委召开全区纪检监察系统疫情防控监督工作推进会,对全区疫情防控监督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确保打好疫情防控的歼灭战。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赵凌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近期中央、市、区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近段时间区纪委监委各监督检查组在疫情防控监督中发现的问题,进一步明确近期监督工作重点,要求全区纪检监察组织要毫不动摇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

  会议强调,要提高认识,毫不动摇协助区委完成“动态清零”的工作任务。全区纪检监察组织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实现社会面“动态清零”的重要意义,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杜绝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分秒必争的行动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靶向发力,带头践行“快、严、准、实”的工作标准。闻风而动、有令禁止、精准监督、注重实效,紧盯疫情防控各个环节,靶向发力推动各项任务一贯到底,以最快速度、最严力度、最准精度、最实措施开展好监督检查工作,保障防控力度,筑牢防控屏障。要注重方法,进一步压实疫情防控“四方责任”。全区纪检监察组织要善于从全局角度分析解决问题,完善监督基础工作,紧盯疫情防控工作不落实、落实不到位、不担当、不作为以及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问题,按照责任清、流程清、风险清、数字清、情况清“五清”标准有的放矢开展监督,进一步督促有关部门、属地落实主体责任。要锤炼队伍,在疫情大考中不断提高监督本领。全区纪检监察组织要改进工作方式、建立有效监督渠道、室组地密切联系,同时与监督单位保持联动,提升监督的有效性,提高监督质效。(文/庾芳 责编/孔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