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房山:召开全区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推进会

  近日,房山区纪委监委召开全区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推进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代主任佟刚出席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市纪委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和改进委领导及纪检监察干部接访工作的措施》的通知精神,通报了2023年前三季度全区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总体情况、主要特点,指出当前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

  会议指出,信访举报工作坚守职责定位、站稳人民立场,精准做好受理办理、综合分析、检查督办,扎实推进检举举报平台应用,积极稳妥开展重复举报专项治理,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

  会议要求,一要认清形势,提升站位,深刻认识信访举报工作重要性,进一步增强做好信访举报工作的政治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二要牢记初心,践行宗旨,站稳人民立场,扎实做好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切实维护群众切身利益。三要找准短板、精准发力,坚持问题导向,推进信访举报工作提质增效。四要深入思考,夯实责任,改进工作作风,推进信访举报工作高质量发展。(文/苏倩 邓玲燕 责编/孔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