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平谷:“室组”联动督查,助力中考顺利进行

  连日来,平谷区纪委监委严格落实疫情防控部署要求,加强监督检查,护航中考顺利进行。

  为了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考试安全有序,区纪委监委启动“室组”联合督查。

  区纪委监委驻区委教工委区教委纪检监察组在全方位了解基本情况、基础数据的基础上,通过列席相关工作会议、实地督查等方式,第一时间精准掌握市区两级对中考工作的要求,对区教育系统中考筹备特别是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制定落实情况、涉疫考生动态变化情况、师生及同住人健康监测情况等进行精准监督和提醒,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整改落实。

  区纪委监委联合监督检查组对各中考考点中考期间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开展实地监督,对各考点培训及现场演练工作进行实地检查,开考当天对各考点考试现场及考场周边环境管控情况进行现场督查,实现监督检查的不间断、全覆盖,确保各考点组考及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文/范红秋 责编/孔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