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北京

密云:区委书记约谈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考核排名靠后单位

  近日,密云区委书记潘临珠约谈了2019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考核排名后三位的3个镇党委书记。

  约谈中,通报了被约谈单位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考核有关情况,指出了被约谈单位履行主体责任意识不强,日常监督和管理不到位,教育党员干部不深入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针对存在问题,区委要求,镇党委书记要强化政治担当,真正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责任,支持、指导和督促其它班子成员按照“一岗双责”要求,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切实把压力层层传导下去。

  要强化日常教育监督管理,开展经常性的全面从严治党宣传教育,结合发生的案例,认真开展“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要运用好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早提醒,对轻微违纪问题及早处置,切实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

  要抓好问题整改落实,深刻剖析问题原因,找准差距和不足,逐一制定整改措施。把整改过程作为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过程,做到问题整改到位、建章立制到位。(文/张凯屹 责编/黄媛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