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高级搜索

篮球比分直播:让青春在纪检监察战线上闪光

来源: 篮球比分直播区纪委监委   时间:2020-05-07

  近日,篮球比分直播区纪委监委机关党委组织召开青年党员“纪检情?青春梦”主题座谈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程海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本次活动既是主题座谈会,也是一次为青年纪检监察干部“量身定制”的主题党日活动。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部分成员、机关党委有关同志和47名来自区纪委监委机关、联合派驻纪检监察组、区委巡察办的青年党员参加会议,5名青年代表结合自身实际,畅谈工作感悟与成长收获,青年领导干部代表介绍了成长经验。

  程海军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与青年党员同志们交流思想,围绕“纪检监察干部应具备什么样的素质”“怎样做合格的纪检监察干部”“年轻干部要防止什么”三个方面,为青年同志上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党课。他要求青年干部要进一步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勤”字为基、“敢”字为先、“实”字为要,在艰苦奋斗中绽放青春芳华,在履职尽责中凸显青年担当,在遵规守纪中坚守赤子忠诚。要勤于学习、勤于思考、勤于实践,用坚定的理想信念、强烈的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扎实的业务能力体现忠诚干净担当,在今后的工作中勇于创先争优、敢于叫真碰硬,做到“文经我手无差错、事交我办请放心”,践行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为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和力量。

  “纪检情?青春梦”主题座谈会是区纪委监委“传承‘五四’精神?扬青春风采”主题活动的一项内容。整个活动从4月22日开始,将持续至5月8日,还将开展重温入党誓词、重温红色党史、学习战“疫”先进事迹、“青春在战‘疫’中绽放”主题征文等四项内容。各党支部将结合实际,利用多种形式,组织青年党员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感悟革命先烈的奉献牺牲精神,学习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人物事迹,撰写文章表达自己在疫情“大考”中所感所悟,让初心和使命在青年党员内心深处扎根铸魂。(文/闫劼 沈志远 责编/黄媛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