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高级搜索

朝阳:“清风朝阳?廉洁在我心中”公益作品征集活动启动

来源: 朝阳区纪委监委   时间:2020-05-15

  日前,朝阳区纪委监委和区委宣传部联合下发“清风朝阳?廉洁在我心中”公益作品征集活动通知,此次活动按照篮球比分直播相关工作部署及朝阳区廉洁文化建设四年行动计划2020年重点任务清单要求,以“清风朝阳?我心中的廉洁”为主题,面向社会各界广泛征集公益作品。

  “这次作品征集是今年廉洁文化‘六进’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通过广泛征集公益作品并进行优秀作品展演,集中展示全区廉洁文化建设工作成果,提高党员干部和监察对象廉洁从政意识,培育社会各界崇廉拒腐、尚俭戒奢的价值追求,推动形成廉洁文化建设合力,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介绍。

  本次活动征集作品以“清风朝阳?我心中的廉洁”为主题,作品类型包括公益广告短片、故事类短视频、平面广告、舞台剧本等,要求题材严谨、内容健康、立意新颖、格调高雅,体现反腐倡廉价值取向,引领崇德尚廉社会风气,生动诠释对廉洁的理解和追求。

  活动主办方将成立专业评审团进行评审,按作品类别分别评选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优秀作品将按类别推荐参加北京市“清风北京?廉洁颂”公益作品征集活动。《朝阳报》、朝阳有线、北京朝阳APP、朝阳区纪检监察网、“清风朝阳”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平台将开辟专栏,对获奖作品进行刊播。广大网友可登录朝阳纪检监察网(www.chyjw.gov.cn)和“清风朝阳”微信公众号了解作品征集具体要求、流程和注意事项。

  深入推进廉洁文化建设是朝阳区推进全国文化中心建设的重要工作之一,从2019年开始,区纪委监委按照市、区部署要求,着力推进廉洁文化建设四年行动计划,重点抓好工作落实。据介绍,区纪委监委将疫情防控监督工作与廉洁文化建设工作统筹推进,并根据实际情况,在做好对教育阵地拓面提质的同时,着力在线上阵地建设上下功夫。此次公益作品征集活动就是拓展文化建设工作的一个新尝试,以“线下创作、线上展示”的方式充分做好社会动员,对征集到的影像视频、平面设计、艺术剧本做好生动转化,创新表达形式,形成良好社会氛围。

  今年,区纪委监委将持续借助全区宣传教育资源优势,全力打造“清风朝阳”宣教品牌。通过进一步深化开展廉洁文化“六进”教育活动、开展廉洁文化志愿服务、编印全区廉洁文化阵地地图等方式,充分发动全社会的力量,共同参与到廉洁文化建设工作中,筑牢拒腐防变的堤坝,凝结成全社会的共识,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文/孟祥微 责编/郭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