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高级搜索

平谷:举办专题培训班 提升履职水平

来源: 平谷区纪委监委   时间:2020-05-21

  近日,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共北京市委关于〈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的实施细则》(以下简称《实施细则》)的相关要求,平谷区纪委监委举办专题培训班,安排部署纪检监察统计工作任务,规范运用网上审批系统。

  培训班上,区纪委监委案件监督管理室业务骨干、办公室信息技术骨干,结合自身工作经验为纪检监察干部讲解了贯彻落实《实施细则》的相关业务流程、部分纪检监察统计分析指标、网上审批系统操作等内容,深入浅出地围绕解析问题线索处置、谈话函询、初步核实、立案审查、网上审批等关键环节进行指导。

  “各部室要严格贯彻落实《实施细则》,认真遵照执行《实施细则》的相关规定,切实做到依规依纪依法监督执纪。”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在培训班上强调。

  培训班要求,各部室负责人要高度重视每月的数据统计工作,明晰统计指标相关内容,做好前期计划,确定工作重点。要结合实际操作,认真学习网上审批工作使用手册,按照要求能够运用网上审批的业务事项均要在网上办理。

  “通过这次专题培训,让我对业务流程、网上审批系统操作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回去之后我要加强学习,真正把培训内容学深悟透,学以致用。”在培训结束后,一名审查调查室干部表示。(文/张玉腾 责编/黄媛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