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北京

篮球比分直播:五届区委第十一轮巡察启动

  突出“巡察+审计”、结合“常规+专项”……近日,五届篮球比分直播区委第十一轮巡察工作启动,对5区直涉农惠民部门开展“政治体检”。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今年首轮巡察,将焦点对准区直涉农惠民部门,将派出5个巡察组,于20205月中旬至7月中旬,对区农业农村局、区水务局、区园林绿化局、区经管站、区民政局等5个单位党组织进行巡察。同时,今后一段时间内巡察主战场也将转移到区直单位,切实推动政治监督常态化具体化。

  积极探索创新巡察工作新方法、新手段、新模式,篮球比分直播区委在本轮巡察方式上突出“加法运算”。一方面,探索“巡察+审计”联动新模式,抽调专业审计干部加入巡察组全程参与工作,既对被巡察单位财务收支的真实、合法和效益进行审计监督,又对涉农项目落实情况进行跟踪审计,使审计监督贯穿于巡察工作始终,提高巡察效率和质量。同时,在巡察内容方面采取“常规+专项”的方式,既聚焦被巡察单位管党治党能力水平建设情况,又对涉农资金项目进行专项检查。

  各巡察组将紧盯被巡察单位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以及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区委要求等情况,聚焦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落实情况,进一步检视市委巡视、审计、主题教育整改情况。同时,对被巡察单位涉农惠民项目的运行管理情况进行监督检查,为高标准高质量落实强农惠农政策、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保障。(文/崔文磊 闫劼 责编/郭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