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高级搜索

平谷:规范工作流程,提升工作质效

来源: 平谷区纪委监委   时间:2020-06-01

  为更好地落实《中共北京市委关于<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的实施细则》(以下简称《实施细则》)工作要求,进一步规范监督执纪工作,近期,平谷区纪委监委制定了《平谷区纪委监委机关问题线索处置管理办法》(以下简称《管理办法》)及《平谷区纪委监委机关初步核实、立案工作流程及文书规范》(以下简称《工作流程》),对问题线索处置、立案等流程进行了规范。

  “《管理办法》中结合篮球比分直播相关文件要求,根据自身工作实际,特别是结合乡镇(街道)纪(工)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的具体情况,在问题线索接收、处置、日常管理和监督等方面做了必要的细化,使流程更符合实际,更便于基层开展工作。”区纪委监委案件监督管理室负责人介绍说。

  《工作流程》对初步核实、立案、结案和撤销案件、交办案件和指定管辖等内容进行了规定,使监督执纪执法工作更规范化。文件中还根据流程提供了一整套监督执纪执法工作文书模板,对问题线索处置、谈话函询、初步核实、立案、审查调查等工作拟用到的文书进行了规范。实际工作中,各级纪检监察组织问题线索处置过程按照文书模板进行填报,有助于办理流程、文书内容更规范,管理更有序有效。

  《管理办法》和《工作流程》既是对区纪委监委机关问题线索管理处置、初步核实、立案工作程序的规范,也是对乡镇(街道)纪(工)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相关工作提出的要求,区纪委监委将严格执行文件精神,强化各级纪检监察组织监督执纪执法工作,提升履职能力,提高工作质效。(文/庾芳 责编/郭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