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北京

篮球比分直播:区纪委监委“青年论坛”开讲啦!

  “我们是纪律的标尺、规矩的标兵,只有严格要求自己,才能规范他人。”

  “要充分了解监督单位的财务、资产管理、人事等制度,只有做到‘心中有数’,才能做好派驻监督工作。”

  严格依规依纪行使调查措施,注重运用政治思维、纪律思维、法治思维开展工作,努力练好纪法双施双守本领。”

  ……

  日前,篮球比分直播区纪委监委“青年论坛”2020年首次开讲,青年干部们谈认识、讲体会,不驰空想、不鹜虚声,言行之间彰显副中心纪检监察干部的责任担当。

  “青年论坛”是区纪委监委自2018年以来设立的品牌活动,经过两年多的实践,已成为机关青年干部学习交流展示的平台。此次论坛活动立足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实际,突出“信念、本领、责任”主题,以专题授课、交流体会感悟形式,进一步坚定机关青年干部理想信念,提升履职能力,扛起责任担当,做好纪检监察本职工作。

  作为此次论坛活动专题授课的主讲人,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蒋啸从分享工作经历、提升法学素养、开展业务指导三个方面进行阐述,特别是提出了做好纪检监察工作的“四柱八梁”理念。他要求青年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主动性,打好刑法、刑诉法、监察法的法学基础,注重对线索证据收集和运用的严谨性,在把握案件整体性、提升思维逻辑性上下功夫,强化在工作中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不断提高纪检监察业务水平。

  结合提前下发的《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警钟|北京市三起青年干部严重违纪违法案》等学习资料,机关全体青年干部立足纪检监察工作实际,深入思考,撰写心得体会。论坛现场,8名青年干部上台发言与大家交流互动,思想碰撞共鸣之处,青年干部们互相点赞,现场气氛热烈。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郑宇寄语机关青年干部,要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干部的要求,查不足、找差距、提本领,守为民初心、葆为民情怀,做无愧于党、无愧于时代的北京城市副中心纪检监察人。(文/曹屾 责编/郭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