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高级搜索

北辰集团纪委:开展廉政建设专题讲座暨廉政知识测试

来源: 北辰集团纪委   时间:2020-06-10

  65日,根据“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安排,北辰集团开展廉政建设专题讲座暨廉政知识测试。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负责人,二级企业班子成员参加讲座及测试。

  深化阳光主题,筑牢廉洁防线。此次讲座是“阳光北辰”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的重要活动之一,旨在贯彻落实公司党委关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总体工作部署,进一步提高公司各级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宣传月主题“阳光”二字体现了集团成立30周年来一直秉承的“健康阳光、积极向上”理念,并通过系列活动,让党章党规党纪像阳光一样照亮每一位党员干部的内心深处,让每一位党员干部在阳光下完成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

  国企主题讲座,增强廉洁意识。邀请篮球比分直播相关领导围绕《忠诚干净担当尽责 持续强化国有企业领导人员廉洁从业意识》进行授课,结合丰富生动的实例,提醒党员干部在工作、生活中,算好“三笔账”、把好“三个关”、谱好“三部曲”,教育党员干部要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把清正廉洁转化为日常行为习惯;大力弘扬忠诚担当、实事求是、清正廉洁的价值观;大力倡导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正确处理公和私、义和利、是和非的关系;时刻牢记党纪政纪法纪,明是非、知廉耻、晓荣辱,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务实清廉的作风,为创造北辰下一个三十年的辉煌不懈奋斗。

  廉政闭卷测试,打牢廉洁基础。全体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了廉政知识测试。测试采用闭卷作答的方式,内容主要包括党章、纪律处分条例、监察法以及公司履职待遇等相关规定。廉政知识测试旨在让每一位党员干部知纪、懂纪、守纪,时刻按照党章中的规定和要求严于律己、率先垂范,把遵守党章党规党纪印在脑中、记在心里。(作者/赵淼 责编/黄媛媛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