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北京

篮球比分直播:十二届区委第八轮巡察全面完成进驻

  日前,篮球比分直播区委第一至第五巡察组完成对区档案馆等10家单位的进驻工作,十二届区委第八轮巡察全面展开。

  根据区委统一部署,十二届篮球比分直播区委第八轮巡察对区档案馆、区委党史工作办公室(区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区审计局、区民族宗教事务办公室、区生态环境局、区归国华侨联合会、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北京市篮球比分直播区委员会、区科学技术协会、区妇女联合会、北京京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10个单位党组织开展常规巡察。5月29日至6月5日,被巡察单位分别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区委各巡察组向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传达了区委书记夏林茂听取第七轮巡察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巡察组组长作动员讲话,通报有关工作安排。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有关领导出席动员会,并对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

  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有关领导强调,巡视巡察监督是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全面从严治党、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的重大制度安排,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市委、区委对巡视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上来。要全面贯彻巡视工作方针,聚焦“两个维护”,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履行职能责任、推进管党治党、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深化改革和防范化解风险等方面,着力查找和纠正政治偏差。要推动对党中央和市委、区委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等重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区委各巡察组组长指出,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是巡视巡察工作的生命线,推动改革、促进发展是巡视巡察工作的目标,巡察组将树牢问题意识,精准、客观、全面地发现问题、反映问题,推动解决问题。做好本轮巡察是区委交给巡察组和被巡察单位的共同政治任务,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要强化政治担当,把接受巡察作为推动履行职责使命的强大动力,作为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作为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契机,推动本单位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各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表示,将坚决贯彻区委巡察工作部署,自觉主动接受巡察监督,客观公正反映情况和问题,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优良的作风、最严明的纪律全力支持和配合区委巡察组开展工作。

  本轮巡察时间2个月左右。巡察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和专门邮政信箱,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区委管理的其他干部、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文/白静 责编/郭云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