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高级搜索

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专项监督和节日期间正风肃纪

来源: 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   时间:2020-06-30

  新发地批发市场聚集性疫情发生以来,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按照篮球比分直播部署要求,闻令而动,快速响应,紧盯关键节点和重点部位,持续以战时要求、战时标准,统筹疫情防控和端午期间正风肃纪,精准、稳慎开展监督检查。

  督重点人员核查。督促市公安局大数据专班全天候开展疫情防控大数据监测分析,开展感染源和密接人员排查,对曾进出新发地疫情高风险区域、且落位在京的64万余人信息进行梳理,构建风险人员管控库,及时通报社区开展核酸检测。

  督重点部位管控成立3个检查组,对新发地市场卡口及周边重点全封闭社区管控和秩序维护工作,开展集中监督检查;加大外围防控的监督检查力度,对进出京外围检查站、乡村道路卡口执勤力量在岗履职、查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严格执行该查必查、该核必核、该劝返必劝返,努力做到既保安全又保畅通。

  督重点风险防范组织全局纪检部门对260处核酸咽拭子采集点(包含98个公布的核酸检测机构)、59家接收新发地市场转运人员集中隔离点的警力投入、巡逻值守和秩序维护工作及时跟进监督,敦促执勤单位严格履职,全力配合有关部门做好疏导稳控、秩序维护工作。

  督节日作风建设转发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组织局属各单位自查自纠、开展教育警示,主动打好纠治“四风”的防疫针。端午假期,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牵动 “3+X”联合督导检查组,采取网上网下联动方式,查“四风”、查重点点位、查社区值守、查内部疫情防控,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和安全平稳的社会环境。(文/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 责编/王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