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北京

石景山:对4家区属医院开展集体提醒谈话

  日前,石景山区纪委监委召开院感防控专项监督检查反馈会,向石景山医院、区中医医院、区妇幼保健院、五里坨医院4家区属医院通报近期监督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并开展集体提醒谈话。

  对于反馈的问题,4家医院负责人表示全盘接收,并详细汇报了整改落实情况和进一步加强院感防控的有关措施安排。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郭鹏首先向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广大医护人员致敬,向日夜奋战的卫生健康系统工作者表示慰问,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全面细致地查找院感防控薄弱环节,完善院感防控体系,严控院感风险。要克服懈怠麻痹情绪,严格执行“二级防控、一级要求”,盯住“边边角角”,对院内角落区域消杀要“全覆盖”,务必严防院内交叉感染。要压紧压实主体责任,院领导班子特别是书记院长作为“第一责任人”,应层层传导压力,确保压实“医院—科室—班组—个人”四级防控的主体责任。(文/陈庆尧 责编/王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