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北京

大兴:以上率下压责任 问诊把脉施良方

  日前,大兴区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党建)检查考核约谈会,会议强调,党委主要负责人要自觉担当领导责任,主动查找问题,持续传导压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一贯到底。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关于深化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意见》,深化考核结果运用,大兴区15名区级领导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党建)检查考核约谈工作。由区委书记带头,区级领导分别带队,按照包联片区和分管实际,对14个镇、6个街道、7个党群部门、16个行政部门、1个区属国企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进行约谈督导。其中,区委、区纪委监委主要领导分别对镇、街道、党群部门、行政部门、区属国企五类单位中问题较突出的党组织负责人、纪检部门负责人进行重点约谈。

  本次约谈主要针对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基层党建等五方面问题,由被约谈单位党组织负责人针对存在的问题介绍整改落实措施和工作进展情况。目前,15名区级领导已全面完成约谈工作。

  区级领导在约谈过程中对2020年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行了再动员、再强调、再部署:一是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上来;二是坚持整改落实与标本兼治并举,切实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党建)工作考核的综合效能;三是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把严的标准、严的措施贯穿于管党治党全过程;四是以战时状态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坚决捍卫人民群众健康。(文/石盛皓 吕勤勤 责编/王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