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北京

朝阳:开展民营医疗机构院感防控监督检查

  连日来,朝阳区纪委监委驻区卫健委纪检监察组联合区卫生监督所,对辖区民营医疗机构、私人诊所疫情防控落实情况开展监督检查。

  “我们有针对性地选取了一些涉外医疗机构和一些小区内部的小型医疗机构进行监督检查。”驻驻区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工作人员说,“通过监督检查进行再提醒再督促,促使相关部门、机构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

  自北京市应急响应级别调至二级以来,朝阳区卫生监督所积极组织人员力量,对辖区内小型医疗机构的院感防控情况开展专项检查,目前已完成500余家开诊小型医疗机构的检查工作。在前期区卫生监督所依法查处的基础上,针对检查中发现的73家民营医疗机构存在的指示引导标识不清晰、医疗废物管理处置不规范等问题,驻区卫健委纪检监察组联合区卫生监督所及时就问题整改情况开展“回头看”,要求各医疗机构进一步落实好加强医疗机构院感防控管理14条措施,增强院感防控意识,及时发现隐患、堵塞漏洞,切实降低医院感染风险。(文/吴帆 责编/王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