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北京

昌平:拓思路 补短板 述职点评促提升

  7月21日,昌平区纪委监委召开机关各部室述职点评工作会。机关17个部室主任分别进行汇报,班子成员逐一点评。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代主任朱平作总结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上半年,在篮球比分直播和昌平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区纪委监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和市纪委十二届五次全会工作部署,思路清晰、目标明确,重点突出、措施得力,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专项监督和其他各项工作上取得了积极成效。

  会议强调,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正视工作中存在一些不足。如,纪检监察监督向基层延伸需要进一步加强,个别纪检监察干部对高质量发展的内涵和规律把握不准确,部分纪检监察组织在理念思路、工作力度、方法举措等方面还没有完全跟上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必须采取有力措施,认真加以解决。

  会议要求,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之年,新冠肺炎疫情给纪检监察工作顺利开展带来了一定的影响。全区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看清大局大势、坚定必胜信心,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工作状态,重点抓好六个方面的工作:坚守政治监督根本定位,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专项监督,提供坚强纪律保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政治立场,严肃查处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继续保持高压态势,推动审查调查工作再上新台阶;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高质量推进巡察全覆盖;加强纪检监察组织自身建设,打造高素质专业化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文/郭小龙 责编/郭云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