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北京

大兴:“督、点、压”三部曲推进涉地领域专项监督

  近日,大兴区纪委监委联合区规自分局、区园林绿化局对规自领域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开展专项监督检查,督促各部门履职尽责,坚决维护规划的严肃性权威性。

  联合检查督进度。按照区纪委监委查履职、职能部门查整改的分工,联合检查组不听汇报、不看材料,直插一线对大棚房另案处理至今未到位项目、规自领域巡察发现违法建设问题等共计274个点位整改落实情况开展实地监督检查,督促涉及的13个镇、1个街道抓好整改落实。

  专题报告点问题。检查组经过实地监督检查,共梳理出补办手续调整规划类项目标准不明、图斑整改标准不统一、部门之间沟通对接不够等8类共性问题,提出意见建议4条,并形成专题报告,为全区决策部署提供重要参考。

  全区通报压责任。区委区政府召开专题会,通报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明确整改任务和牵头单位,对整改进度较慢的单位点名通报。同时要求相关单位主动作为、严格标准、倒排工期,确保规自领域专项治理工作有序有效深入推进。(文/韩晶 吕勤勤 责编/郭云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