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北京

篮球比分直播:“项目化”管理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今年第一季度,57项重点任务中有50项已启动并顺利推进,有7项受疫情影响暂未启动,已列入重点督办计划。”日前,篮球比分直播区纪委监委对年度重点任务推进情况进行了梳理汇总。

  2020年,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将由打基础阶段迈向全面推动各领域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为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篮球比分直播区纪委监委开启“项目化”管理工作模式,着力推动副中心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目标导向,绘制年度“施工图”。结合区纪委六届六次全会报告要求,区纪委监委研究制定《篮球比分直播区纪委区监委、区委巡察办2020年牵头任务分工方案》,围绕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与监督、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效、推动巡察高质量发展等内容,共明确8大方面23类57项具体工作。“我们对重点任务进行了层层细化,并将扶贫领域专项整治、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优化营商环境等今年的大事要事融入分工方案中,让监督更具时代特征,更有针对性。”区纪委监委研究室主任仇春旺说。

  权责明晰,划定完工“时间表”。“哪些工作由我们负责,什么时候需要完成等等,都清晰明了地摆在那里,就像闯关一样,关键在于我们如何去破解、完成这些任务。”区纪委监委第三监督检查室主任刘立民表示。区纪委监委对每项年度重点任务的牵头领导、具体领导、主责部门、协办部门、完成时限做了具体规定,既层层传导压力,又考虑到团结协作的重要性。

  紧盯成效,下发进度“督查单”。随着《分工方案》的下发,区纪委监委同步建立督查制度。委机关办公室每季度对各部室年度重点任务完成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并形成《督查专报》直送两委班子成员。针对督查督办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督促责任部门制定整改措施,进一步压紧压实主体责任。今年以来,已刊发《督查专报》4期,督办各类事项102项。(文/张雯 责编/郭云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