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北京

延庆:分类开展行业专项治理

  近日,延庆区纪委监委不断健全工作机制,深挖问题线索,从严监督执纪,剑指问题靶心,分类开展行业专项治理。

  开展招投标领域专项治理,严格规范行业管理秩序。区纪委监委针对招投标领域开展专项治理,要求建立健全招投标监管服务清单和总包、分包、劳务及专业分包基础台账,强化动态实时监管;研究修订区政府投资项目招投标监督管理办法,建立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线索移交工作机制,全面规范招投标工作;梳理重点领域工程合同和招投标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专项监督。

  加强“三书一函”督察督办,严厉打击涉黑涉恶行业监管漏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政法机关和纪检监察机关共向有关部门制发“三书一函”36份,其中公安提示函16份、检察建议书5份、司法建议书12份、纪检监察建议书3份,并加强督察督办,有效促进行业主管部门整治乱象、落实责任、推动工作。

  开展干部管理专项治理,严肃整改选人用人、担当作为中暴露的问题。针对干部管理监督中出现的问题开展专项整治,对13个处级单位领导班子开展选人用人专项检查和不担当不作为问题检查,督促整改落实。(文/李丹 责编/丛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