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北京

西城:对复工复映情况开展实地监督检查

  近日,西城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虞宝才带领区纪委监委监督检查组,前往大观楼电影院和北京杂技团,对复工复映工作进行实地监督检查。

  “我们影院按照规定,人员限流控制在24%左右,排片量控制在50%左右,售票环节全部实行官网实名制购票。”据大观楼影院工作人员介绍说,该影院始建于1905年,是中国电影史上的“活化石”。检查组对观影人员扫描二维码、体温检测、防疫消杀、座次安排及应急预案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重点监督检查。

  当前,北京杂技团正在调整表演人员的状态,为8月份全面恢复演出做准备。检查组对杂技团训练场所、食堂、演员宿舍的防疫消杀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并叮嘱宿舍要定期通风消杀,为演员提供安全有序的生活、训练环境。

  检查组强调,要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科学有序、循序渐进推动文化演出场所的复工复映。要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把耽误的时间抢回来,把疫情造成的损失弥补回来。全体演职员工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确保演出场所平稳有序、观众健康安全。(文/宋云辉 责编/丛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