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北京

海淀:忆军旅岁月 话纪检情怀

  “现在开始点名!王春学!”“到!”“江亚兵!”“到!”“布彬!”“到!”……7月29日上午,伴随着慷慨激昂的答到点名,海淀区纪委监委复转军人“八一”建军节座谈会拉开序幕。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区委巡察办领导、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巡察组组长,与参会复转军人一同回首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表达了对复转军人的崇高敬意和节日祝福,复转军人干部代表畅所欲言,立足岗位抒发感受,畅谈对纪检监察事业的炽热情怀,并为纪检监察事业的蓬勃发展建言献策。

  “每个人的年少时期都有一段‘军人梦’,我也不例外。上学的时候,穿军裤、戴军帽、踩胶鞋是一种时尚和潮流。”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鲍雷深受触动,回忆起青春时光,并向在座的复转军人表达敬意。“你们复员转业地方工作后,发扬军队的优良传统和过硬作风,在各自岗位上取得的优良业绩,展现出革命军人忠诚于党、严守纪律、敢于担当的优秀品格。”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万水千山,最美中国道路……”座谈会在一首《不忘初心》的大合唱中落下了帷幕。(文/申雨霏 责编/丛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