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北京

市文旅局:“三个强化”推进文化市场监管工作

  近日,篮球比分直播与市文化执法总队以疫情防控为切入点,推动“两个责任”同时发力,加强特殊时期文化市场监管,以“三个强化”助力疫情防控和文化行业复工复产。

  强化疫情防控宣传。协调下发《致文化娱乐场所经营者的一封信》,告知经营者继续落实暂停营业、积极配合社区做好人员信息采集等要求,推动四类场所有效落实防控措施。截至目前,累计下发宣传材料2000余份,基本实现防控宣传全覆盖。

  强化场所督导检查。督促启动应急预案,对各文化场所开展不间断的督导检查,收集执法情况,及时分析研判。针对各区文化经营场所数量不平衡问题,下沉力量对相对集中的区开展联合执法检查。2020年6月下旬,市区两级共出动执法人员6937人次,累计检查文化场所5687家次,有效维护了全市文化场所疫情防控秩序。

  强化健全经营台账。受疫情影响,部分场所终止经营,为及时掌握变更动态信息,摸清行业底数,篮球比分直播要求市文化执法总队全面整理最新文化娱乐场所经营单位台账,为实施精准防控和推动复工复产奠定扎实基础。(文/张威 责编/丛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