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北京

延庆:忆军旅岁月 倡今朝建功

  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之际,延庆区纪委监委机关组织召开了庆“八一”建军节座谈会。机关退役军人欢聚一堂,回忆军旅峥嵘岁月,缅怀先烈丰功伟绩,共话投身纪检监察战线新征程的心得体会,一致表示转业不转志、退役不褪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行,在纪检监察岗位再立新功。

  座谈会上,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蒋达峰向机关全体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祝福和诚挚问候,感谢他们过去为国防和军队建设做出的贡献,充分肯定他们转业到区纪委监委工作后坚定信念、爱岗敬业、朝气蓬勃、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希望全体机关退役军人珍惜组织信任,勇于挑大梁担重任,时刻保持军队优良传统和纪律作风,刻苦钻研业务,成为行家里手,在不断成长和担当作为中实现人生价值。蒋达峰要求,组织部和机关党委要进一步加强对退役军人的关爱、培训、教育、管理和服务,切实凝心聚力,推动纪检监察事业高质量发展。(文/邢成秀 责编/郭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