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北京

篮球比分直播:翻开特约监察员履职新篇章

  “作为篮球比分直播区监察委员会首届特约监察员,我履职的一年是不断学习和收获的一年。”近日,篮球比分直播区监察委员会召开特约监察员工作座谈会,通报2020年上半年全区纪检监察工作情况,总结特约监察员一年来的履职情况,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

  去年7月,区监委首届29名特约监察员正式受聘上任。一年来,区监委拓宽工作渠道、搭建监督平台、加强沟通联络,着力为特约监察员履职创造有利条件,进一步凝聚北京城市副中心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合力。

  特约监察员积极履职,立足区域发展实际,通过“走进篮球比分直播监委”、参加专题座谈、参与监督检查、录制“六大纪律”音频等活动,展现出担当尽责的良好履职态度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特别是站在维护人民群众根本利益的高度,发挥参谋咨询和桥梁纽带作用,提出了多项有利于推动城市副中心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城市副中心迈入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各位特约监察员也翻开履职新篇章。目前,《2020年篮球比分直播区监委特约监察员工作要点及分工意见》已下发,从平台搭建、服务保障、日常管理等方面,细化了19项内容。结合特约监察员意见建议,区监委还将探索创新工作模式,通过组织特约监察员开展专项调研、参与重大专项工作监督检查、参加内部督导等方式,进一步调动特约监察员履职积极性。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郑宇强调,特约监察员要围绕职责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发挥好监督、参谋咨询、桥梁纽带、舆论引导四个方面作用。要大胆监督纪检监察机关工作,积极参与区监委组织的各项活动,进一步拓宽履职思路,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区纪委监委将自觉接受监督,与特约监察员携手前行,营造北京城市副中心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吴倩 责编/郭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