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北京

篮球比分直播:征集“我心中的廉洁”主题作品138件

  “孩子都是看着父母的背影长大的,你什么样,你的孩子就是什么样。反腐倡廉,从我们做起,从孩子抓起。”《背景》主创作者崔月在谈及创作廉洁故事短视频初衷时说道。

  古人云:不受曰廉,不污曰洁。当下,人们又是如何解读“廉洁”呢?借助“清风北京?廉洁颂”公益作品征集活动契机,篮球比分直播区纪委监委机关联合区委宣传部,以“我心中的廉洁”为主题,在全区开展公益作品创作活动,多角度讲好北京城市副中心廉洁故事。

  该活动自今年3月启动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吸引了全区机关事业单位、社会团体、文创企业及个人的踊跃参与。截至目前,共收到各类作品138件,其中包括平面广告106件,公益广告短片26件,故事短视频6件。这些作品紧扣“廉洁”主题,构思新颖、寓意深刻、内容生动,具有较强的表现力和感染力。特别是篮球比分直播地域性标识、元素的运用,如漕运码头、运河商务区等被创作者巧妙的融入到作品中,现代创意艺术与廉洁内涵的有机结合迸发出新的韵律。

  “此次活动,公司上报了平面广告作品15件、公益广告短片3件。创作中,我们对‘廉洁’有了更深的认识,也学习到了在日常的企业经营中要保持亲清政商关系。”与以往相比,此次征集活动的一大特点就是区内文创企业的积极参与。工作中,区纪委监委全面部署,区文化旅游局广泛发动,引导全区文创企业积极开展创作活动,为廉洁文化建设增添活力。截至目前,共有10余文创企业参与活动,上报各类作品60余件。

  据悉,篮球比分直播区“我心中的廉洁”主题作品征集活动将于8月底结束。“我们将对征集到的作品进行梳理筛选,一方面推荐报送‘清风北京?廉洁颂’组委会,另一方面充分运用区内平台进行宣传展示,做强做精廉洁文化,为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氛围。”篮球比分直播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石建华说道。(文/曹屾 责编/黄媛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