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北京

顺义:传达学习全市巡察工作推进会议精神

  日前,顺义区委巡察机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市巡察工作推进会议精神,6个巡察组组长、副组长,巡察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常委、国家监委委员、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办公室主任王鸿津在市县巡察工作(华北东北片区)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陈雍在全市巡察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还对下一步巡察工作重点进行了明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中央、市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有关精神,准确把握政治巡察的内涵与方向,紧扣被巡察党组织职能职责,围绕“三个聚焦”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要提前谋划、精心组织,结合明年年初村(社区)换届工作安排,年底前完成对村(社区)党组织巡察全覆盖,助力选优配强村(社区)班子,全面加强和巩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要结合区域实际,认真梳理并学习借鉴其他各区和单位的好经验、好做法,不断提升巡察工作能力和水平,以高质量巡察为首都重点平原新城建设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文/周二兰 责编/郭云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