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北京

市园林绿化局: 紧盯重点园林工程项目开展监督

  今年以来,驻市园林绿化局纪检监察组紧紧围绕驻在部门22个重点园林工程项目,通过建机制、抓防控、督进度,确保全市重点园林工程建设稳步推进。

  建立联合监督机制。驻市园林绿化局纪检监察组会同驻在单位规划发展处、生态修复处、城镇绿化处、计财处、机关纪委、园林绿化工程管理事务中心等相关职能部门组成监督检查组,适时对重点工程项目开展监督检查。

  突出抓好施工现场疫情防控。坚持对园林工程施工现场疫情防控要求层层提醒、层层检查。针对个别施工单位工人住宿环境卫生条件不达标的问题,先后3次督促完成整改,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以有力监督推动复工复产。重点对副中心“城市绿心”、千年守望林、路县故城遗址公园等园林工程进行实地督查,围绕景观改造、工程进度、绿化质量等提出具体要求,确保按时完成年度任务。今年以来,先后7次专题听取重点园林工程项目进展情况,19次深入造林地块现场调研指导。截至8月初,太行山年度绿化建设年度任务已完成;新一轮百万亩造林绿化已完成年度任务的83.2%,共栽植苗木606.7万株;其余20个重点园林工程项目正在有序推进。(文/赵耀荣 责编/丛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