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北京

延庆:靠前监督 为教师招聘工作保驾护航

  近期,在延庆区教育系统2020年公开招聘教师工作中,驻区教委纪检监察组靠前监督,加强督查检查,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为教师招聘工作保驾护航,助“伯乐识千里马”。

  加强纪律严要求。对教育系统公开招聘教师工作强化纪律要求,要求区教委认真落实主体责任,严格执行廉洁纪律和工作纪律,严肃考风考纪,客观公正招聘;要求各级工作人员及评委认真履职,不得徇私舞弊和弄虚作假;要求落实保密责任,任何人不得以任何方式向他人暗示或泄漏试题,维护考试的严肃性和权威性。

  监督严把考试关。在公开招聘教师笔试和面试过程中,驻区教委纪检监察组深入考点考场,加强巡视,对考点疫情防控、考生入场核查、考场秩序纪律、考试监控录像、评分统计等主要内容和环节进行重点监督,确保招聘教师工作公平公正。

  营造清廉好环境。在公开招聘工作中坚持违纪行为“零容忍”,出现违规违纪问题将追究有关人员责任,依规依纪依法严肃处理。在下一步的教师聘用环节中,将继续跟进监督,营造风清气正的选人用人环境。(文/邵菲 责编/郭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