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高级搜索

西城:委领导到巡察组驻地走访调研

来源: 西城区纪委监委   时间:2020-09-21

  近日,西城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虞宝才带队,来到区委第十四轮、十五轮巡察组驻地走访调研,看望慰问巡察干部,深入了解巡察工作进展情况并开展座谈。

  座谈会上,调研组详细了解巡察组进驻以来的工作进展,并认真听取区委第十四轮巡察一组、三组的工作汇报。调研组对巡察组开展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强调要把发现问题作为巡察工作的根和魂,注重对巡察发现的问题进行归纳总结,特别是对其中发现的普遍性问题,要深入分析,推动整改,从整体上提高工作的规范化程度。

  调研组要求,巡察组要写好巡察报告,围绕中心工作,站在全局的高度看问题,注重巡察成果的展现,让巡察报告有思考、有分析、有提炼,并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切实发挥巡察利剑作用。要重视巡察整改,对可以立行立改的问题要及时提醒,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切实督促被巡察单位进行整改,举一反三。要注重经验积累,加强交流,相互借鉴,将好的经验进行汇总,使之成为指导今后巡察工作的重要参考。(文/李园园 责编/郭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