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北京

大兴:提醒谈话助力年轻干部健康成长

  “打铁必须自身硬,我们纪检监察干部,必须一身正气,忠诚干净担当。”大兴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袁海鹏在区纪委监委机关新任科级干部任职谈话会上强调。

  近日,大兴区纪委监委召开新任科级干部任职谈话会,14名委机关新调整、新提拔干部逐一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体会、谈认识,总结工作的同时展望未来,并作表态发言,

  袁海鹏对14名干部工作现实表现逐一进行点评,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扣好对党忠诚的第一粒扣子,一身正气;二是打牢干事创业的底子,充满朝气;三是敢挑攻坚克难的担子,拿出勇气;四是打造谦虚谨慎的里子,待人诚恳;五是常照清正廉洁的镜子,严守纪律。

  大兴区纪委监委注重抓好自身建设,加大干部管理、选拔任用及交流力度,不断优化干部队伍结构,持续锻造高素质专业化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文/石佳 吕勤勤 责编/王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