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北京

海淀万寿路街道:“三督”助推“疏整促”专项任务落实

  今年以来,海淀区万寿路街道纪工委紧紧围绕“疏解整治促提升”专项工作任务,强化监督检查,压实主体责任,助推工作落实,积极为专项任务有序推进提供有力监督保障。

  专项会议督责任。通过参加领导班子周例会,专题听取“疏解整治促提升”专项工作汇报,及时了解把握各项任务台账整改落实的推进情况,并对相关责任落实和存在问题进行提示提醒。组织召开 “疏解整治促提升”专项工作监督推进会,提出了加强责任落实、加强日常检查、加强沟通协调的工作要求,强化主责科室的责任意识,传导工作压力,压实主体责任。

  盯紧重点督进度。万寿路街道“疏解整治促提升”专项工作具有台账任务多、程序规定严、整改时间长、标准要求高等特点。为确保任务台账整改落实有效推进,街道纪工委坚持“抓一般”与“盯重点”相结合、“全面推”与“重点督”相结合,把现有任务台账中违法建设拆除、背街小巷整治、无证无照经营等10余项未销账的整改项目作为督办重点,逐一督促有关科室列出任务清单,明确责任人,确定“时间表”,推进整改落实。

  实地检查督质效。通过深入现场、检查点位、询问情况等方式,对已经销账的专项任务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实地检查;对未整改或正在推进的任务台账,跟踪调查实际进展,及时发现问题,提出改进建议。目前,街道台账共有各类专项整治任务64项,已监督完成整改落实50项,其余14项正在监督推进中。(文/崔澎娟 郭红林 责编/丛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