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高级搜索

密云:开展谈话笔录实战演练

来源: 密云区纪委监委   时间:2020-11-16

  近日,密云区纪委监委围绕谈话技巧和笔录制作,组织开展实战培训,采取“授课+演练+总结”的模式,结合办结的典型案件,录制模拟谈话视频课,并安排审查调查室业务骨干,对谈话前准备、谈话突破口选择和谈话风险规避等要点进行讲解。

  培训课上,区纪委监委将全体参训干部划分为11个组,根据模拟谈话视频,每组推选12名学员实时制作笔录。结束后,由主讲人从笔录文本形式规范、谈话证据固定等方面进行总结点评。参与记录的学员逐一发言,总结不足、提炼经验。

  “我们开展笔录制作实战演练,目的就是要通过‘手把手’教学,‘一对一挑错’,让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尤其是年轻同志,在实战中练就业务本领,尽快成长为纪检监察行家里手。”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今年以来,区纪委监委下大力气创新培训形式,开展“沉浸式培训”,加大案例式、研讨式、演练式培训力度,引导参训干部全身心投入培训,切实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相长,着力提高全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履职能力和业务水准。(文/高征 责编/王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