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北京

篮球比分直播:开展副中心重点工程建设推进情况专项监督检查

  近日,篮球比分直播区纪委监委启动副中心重点工程建设推进情况专项监督检查。36个工程项目被纳入监督检查的范围。

  今年是北京城市副中心深入落实控规、加大建设力度、加快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一年。时间进入第四季度,全区重点工程建设项目密集推进,区纪委监委坚持靠前监督,瞄准监督重点,集中发力,以有效监督确保副中心重点工程廉洁高效推进。

  专项监督检查共分为两轮,历时2个月。区纪委监委派出4个检查组,抽取20个重点工程项目,以“四不两直”的方式集中开展监督。通过实地检查、深入调研等途径,详细了解重点工程建设项目推进情况,督促推动各责任单位扎实履职尽责。

  区纪委监委各检查组重点围绕工程建设进度、各方工作配合度以及“十严禁”纪律要求落实等情况开展监督检查。对工程项目进展缓慢、未按照工期如期推进的项目,深入了解问题原因。同时,坚决纠正各方配合不积极、协调不主动、落实不到位问题。对检查中发现的不作为、慢作为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以及吃拿卡要等贪污腐败问题,严肃查处、绝不姑息。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郑宇表示,紧盯副中心重点工程建设的关键环节、关键时期,持续强化监督检查,严防廉政风险,以有力有效监督确保副中心重点工程真正建出副中心速度、体现副中心质量。(文/张雯 责编/郭云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