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北京

丰台:召开深化派驻机构改革工作推进会

  近日,丰台区纪委监委召开深化派驻机构改革工作推进会,进一步推动派驻机构改革,提高派驻监督工作质量。

  会议传达学习了篮球比分直播相关会议精神,并就推动落实《关于深化丰台区纪委区监委派驻机构改革的实施意见》《关于推进区管企业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实施办法》作出安排部署,有关部门做了专题汇报。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强化责任、启发自觉,增强动力,凝聚合力;要把握精神实质、抓好贯彻落实,对标对表、扎实推进,确保各项任务落实落地、见质见效;要主动担当作为、做实做细监督,强化政治属性,坚守职责定位,切实把制度优势转化为监督效能;要加强自身建设、锻造过硬队伍,坚持政治建组、本领强组、作风立组,以高素质队伍推动推动全区派驻监督工作高质量发展。(文/任晓飞 责编/郭云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