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高级搜索

大兴:念好“紧箍咒” 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

来源: 大兴区纪委监委   时间:2020-11-23

  近日,大兴区委召开专题会,就第十一轮巡察整改工作情况,对长子营镇、魏善庄镇、青云店镇、榆垡镇4个镇的党委书记进行了约谈,以上率下推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督促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

  会议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主动认领任务,狠抓整改落实。镇党委班子对巡察反馈的问题,要认真研究、全面分析,及时制定整改措施。班子成员要结合自身职责分工,主动认领整改任务,确保件件有人抓,事事有人管。对同类问题要做到举一反三,建章立制,堵塞漏洞,推动共性问题整改。二是深入查摆原因,积极履职担责。镇党委作为巡察整改的主体,要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深入查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不足。党委书记要积极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直面问题、勇于担当,推动问题整改到位。三是从严干部管理,提升治理实效。注重把促进区域经济发展与推进基层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既鼓励支持村(社区)干部发挥引领带头作用,又要划出纪律红线,把权力关进制度笼子,提升基层治理水平。(文/ 牛犇 吕勤勤 责编/郭云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