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高级搜索

房山:廉洁从政 系好第一粒扣子

来源: 房山区纪委监委   时间:2020-11-23

  “大家刚入职,就如同一张白纸一样,望大家能系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日前,在房山区2020年公务员初任培训班上,房山区纪委监委第二监督检查室副主任、房山区全面从严治党青年宣传队队长巫建军就如何做新时代合格公职人员进行了廉洁教育培训,帮助学员们系好工作生涯的“第一粒扣子”。据了解,房山区2020年公务员初任干部培训共有65名干部参加,涉及全区33个单位,9个乡镇、4个街道。

  “通过今天的授课,我认识到了刚正气节对于年轻干部的重要性。一切要向前看,而不能只向钱看。”区发改委干部李听完课后说。

  培训课通过以案促教的方式,详细讲解了监察体制历史发展脉络、全面从严治党的紧迫性、党纪法规阐释、违纪违法犯罪现象多发原因及对策建议四个方面内容,针对初任干部牢牢把握好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内涵、新经验,坚持“六个从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守好政策、纪律、法律、道德“四个底线”,做新时代合格公职人员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文/闫媛媛 责编/郭云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