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北京

【以案为鉴以案促改】市委宣传部:召开全市宣传系统警示教育大会

  近日,市委宣传部召开2020年全市宣传系统党的建设领导小组专题会暨宣传系统警示教育大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杜飞进出席并讲话。杜飞进传达了全市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对宣传系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作了警示和剖析,点名通报了去年警示教育大会后被给予党纪政务处分的19名处级党员干部,并结合宣传系统特点,就抓好全市警示教育大会精神的贯彻落实、推动宣传系统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强调,宣传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刻领会全市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对于全市和系统通报的反面案例不做“看戏人”,坚持刀刃向内、自我检视,深挖问题背后的根源,准确把握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对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做好新时代的“赶考人”“答卷人”“责任人”,奋力开创首都宣传工作新局面。(文/王东伟 责编/丛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