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高级搜索

顺义:深化认识再发力 卯足干劲再出发

来源: 顺义区纪委监委   时间:2020-11-24

  顺义区纪委监委于21日组织召开2020年工作总结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刘国强主持会议并讲话。区纪委常委会成员、区监委委员、区委巡察办副主任、区纪委监委各部室主任、副主任,第十四联合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副组长,机关工会副主席参加会议。

  会上,机关各部室、第十四联合派驻纪检监察组、区委巡察办依次汇报了2020年工作开展情况,认真谋划2021年工作思路。主管常委(委员)、副书记就分管部室2020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

  刘国强同志对各部门工作逐一进行了点评,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问题与不足,提出了下一步努力方向,并对全体纪检监察干部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刘国强同志指出,此次工作汇报会,既全面总结了好的经验做法,又深入分析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也为高标准谋划推动下阶段工作指明了方向。他勉励大家要再接再厉、互学互鉴、善作善成,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奋力开创区域纪检监察工作新局面,为深化以案为鉴、以案促改,重塑、净化区域政治生态,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为更好地推动下阶段工作,刘国强同志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把学习宣传贯彻执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上级决策部署,自觉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确保全会精神在全区纪检监察系统得到不折不扣落实。二是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要深刻汲取重大案件教训,持续深化以案为鉴、以案促改工作;要强化对重点领域的监督,加强对权力运行的监督制约;要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始终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要深入推进三项改革,持续推进改革不停歇。三是工作讲究方式方法。要主动开展学习调研,进一步提高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要善于从政治上、全局上观察和处理问题,在大是大非和重大考验面前旗帜鲜明、立场坚定;要注意方法策略,高质量推进监督执纪问责和监督调查处置工作;要加强团结协作,同频共振、同向发力,形成上下齐心、协同作战的良好工作格局。四是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要主动推进工作,破解工作难题,不断提升工作质效;要持续推动全员培训常态化、制度化,扎实做好全员培训工作;要把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干部放在合适的岗位上,最大化发挥作用;要严守工作纪律,进一步提升廉洁自律意识,积极打造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铁军”队伍。(文/荣毅 责编/黄媛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