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北京

丰台:稳步推进检举举报平台部署应用

  近日,丰台区纪委监委召开全区检举举报平台部署应用推进会,精心组织、统筹安排,做到“三强化、三确保”,高效有序推进建设应用工作。

  强化共建机制,确保检举举报平台信息共享。在综合办案系统及基层综合业务应用系统中完整、及时填录案件信息,确保数据统一、准确,要做到应录尽录,确保上一环节的信息都可以流转到下一环节,上一环节的文书等成果直接可以在下一环节使用,下一环节办理结果可实时反馈给上一环节,形成信息流转的闭环。

  强化纪法思维,确保检举举报平台规范管理。不断优化流程设置,用信息化手段倒逼再造工作流程,提高规范化水平,实现相关业务全部网上运行,全程留痕、实时跟踪,依托检举举报平台,加强纪检监察机关自我监督,最大限度压缩以信、以案谋私的空间。

  强化保密意识,确保检举举报平台安全管控。在完善保密制度、落实保密责任的基础上,加强对聘用人员的管理监督,防止聘用人员利用管理员权限篡改数据等情况发生,确保检举举报信息的数据安全。(文/陈晨 责编/郭云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2024-04-18 22:56:33 - [User Error]:Open file failed, file=/home/wwwroot/default/data/autoClearCache.lock [file]:/home/wwwroot/default/inc/func/2.php[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