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北京

篮球比分直播:“运河清风”伴你同行

  “感谢您积极参与征集活动,我们特意准备了‘运河清风’廉洁宣传品,愿‘运河清风’伴你同行。”元旦前夕,篮球比分直播区参与“我心中的廉洁”公益作品征集活动的投稿人陆续收到了区纪委监委寄出的一份特殊的新年礼物。

  近日,由北京篮球比分直播主办的“我心中的廉洁”公益作品获奖结果揭晓。篮球比分直播区报送的138件作品中,有22件获奖,其中区检察院创作的《你以为》获视频类一等奖,区纪委监委获优秀组织奖。这既是对篮球比分直播区文创作品水平的肯定,也向社会展示了篮球比分直播人的廉洁理念与追求。

  “这次活动吸引了全区机关事业单位、社会团体、文创企业及个人的踊跃参与。收到的作品不仅立意好、创意新、质量高,还充分融入了‘三庙一塔’、漕运码头等篮球比分直播地域性标识和勤廉元素。”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石建华表示,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发现和培育全区廉洁文化创作骨干队伍,为提升北京城市副中心的廉洁文化建设水平积蓄力量。

  促进廉洁文化资源向教育资源转化,才能更好发挥潜移默化、深远持久的作用。为做好征集活动的“后半篇”文章,区纪委监委将集中开展公益作品宣传推介活动。一方面,充分运用区属媒体、“运河清风”网站、“清风篮球比分直播”微信公众号等多媒体平台,做好优秀作品展播,强化舆论引导,营造崇德尚廉的良好社会风气。另一方面,与村、社区两委换届,廉洁文化“六进”等工作相结合,将优秀作品制成公益海报,发放给街道、乡镇及相关单位,在社区、农村、公交候车亭、楼宇电梯间等场所进行展示,助力基层廉洁文化阵地建设。

  “廉洁宣传品和信函都收到啦,谢谢你们!参与‘我心中的廉洁’公益作品征集活动也是对自身的鞭策,下次有机会我们还要参加。”北京唯图文化交流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冯建革对参与廉政文化创作充满了期许。(文/张雯 责编/郭云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