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北京

篮球比分直播:学全会把方向谋思路明任务强举措助发展

  近日,篮球比分直播区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十六次全会和区委五届十四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学习贯彻落实举措。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程海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市委十二届十六次全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之际,在推进首都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为做好明年各项工作明确了方向。区委五届十四次全会紧紧围绕科学城统领“1+3”融合发展和“五态”建设,全面总结2020年各项工作,系统部署2021年工作任务,重点更加聚焦、任务更加明确、路径更加清晰。作为首都纪检监察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深入学习市、区两级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其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其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各项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要对标对表市、区全会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切实找准履职尽责的切入点着力点,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紧盯全会确定的重点任务和重要举措,持续跟进监督、精准监督、全程监督,确保全会决策部署落实落地落细。

  会议要求,要统筹协调各项工作,助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把筹备好区纪委五届六次全会作为当前一项重要而紧迫的政治任务,对照分工细化任务、细化环节,责任到组、责任到人,做实做细筹备工作。继续以应急状态抓好疫情防控监督,确保人民安全。强化对全区村(居)“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的监督检查,加大对拉票贿选等违规违纪行为的监督查处力度,严明换届纪律。(文/胡宏扬 责编/郭云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