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北京

海淀马连洼街道: 监督“三举措”保障疫苗接种工作安全有序

  自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启动以来,海淀区马连洼街道成立临时接种点,每日接待预约接种人员,坚持春节疫苗接种“不打烊”,马连洼街道纪工委采用“三举措”开展监督,保障疫苗接种工作全面安全高效有序进行,目前已完成11000余人的接种工作。

  抓住监督牛鼻子,督促街道主要领导带头接种。街道纪工委切实督促街道干部班子成员带头接种,保持政治定力,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将此次工作当成重要政治任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到哪里,工作就要跟进到哪里。

  明确责任分工,督促相关科室有序工作协同发力。督促相关负责科室在人员统筹、有序组织、规范实施上保障工作开展,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明确责任分工、规范工作流程,确保实现各部门分工协作、各环节运行高效。在接种过程中,督促做好信息数据准确记录,做到底数清、数字准、情况明、零差错。

  紧盯疫情防控,督促织严织密健康防疫网。街道纪工委采取明察暗访、现场督查等方式,全面落实疫苗接种点的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严格督促疫苗接种点扫码测温、口罩佩戴、环境消杀、一米线间隔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断推进强化现场秩序、防范人员聚集,做好医疗废物回收处理及消杀工作,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坚实纪律保障。(文/刘芳 责编/黄媛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