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高级搜索

石景山:启动第十一轮巡察

来源: 石景山区纪委监委   时间:2021-04-20

  近日,十二届石景山区委第十一轮巡察动员部署会召开。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向巡察组进行授权。

  按照区委统一部署,本轮巡察共组建五个巡察组,对区人大机关、区政协机关、区法院、区委办公室、区委老干部局、区政府办公室、区退役军人局、区医保局、区委党史研究室(区地方志办)、京石建业公司、石泰集团、石房公司、京石园景等13家单位开展常规巡察。

  会议强调,开展巡察是促进履行职能责任、督促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举措,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密切党同人民群众联系的重要举措,是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一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围绕“三个聚焦”,强化政治监督。二要真抓实巡,务求实效,突出被巡察单位职能责任和特点,做到精准“画像”,密切协同配合,圆满完成巡察任务。三要突出重点,把握关键,狠抓巡察工作专项检查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进一步抓好规范化建设,确保问题“收官清账”。

  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委巡察组、巡察办全体人员,被巡察单位党委(党组)书记、主要负责同志、主管领导、相关联合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区属国有企业纪检监察机构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文/梁元 责编/郭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