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高级搜索

北京电控:召开纪委书记述职会

来源: 北京电控纪委   时间:2021-04-29

  近日,北京电控召开纪委书记述职会,所属上市公司北方华创集团、专职纪委书记试点单位益泰集团、政治生态分析研判试点单位易亨集团等3家单位纪委书记现场述职述廉,其他单位纪委书记以书面方式述职述廉。

  北京电控纪委书记郝妮强调,一季度集团整体工作实现了“开门红”,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大好局面,认清自身肩负职责使命,提高政治站位,依法依规依纪开展工作。要把牢职责定位,正确处理好监督责任和协助职责的关系,突出政治监督、做好专项监督、做实日常监督。要主动担当作为,在大是大非问题面前敢于较真碰硬。要重点监督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加强队伍建设,带头廉洁从业,提高自身素养。

  各单位纪委书记以述职会为契机,“述”实绩、“析”短板、“享”经验。与会人员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抓深抓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全力推动北京电控纪检监察工作迈上新台阶,为电控“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纪律保障。(责编/王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